草莓kiyo_

混的圈子又杂又冷 关注我很可能再也见不到你想见到的圈子的作品了…但是还是要关注的……

《伦敦F4沙雕团综》VLOG #1 体验学校的一天


👉和 @边啵甜本人💕 一起写的👈


👉@一下F4创始人 @惜城Eternity 👈


👉感觉和 @切原小也 的格式+梗很像 侵删👈


👉无脑沙雕文🤪👈


👉没啥了吧……👈



✨✨✨✨✨我是分割线✨✨✨✨✨




早上




荷:妈妈桑,我们为什么要去上学呢?


桑:对啊,为什么呢?


傻:为什么呢?


海默妈妈桑:(温柔脸)因为我们要学习啊~


荷:可是我们已经毕业了啊!


桑:对啊!


傻:对啊对啊!


……


海默妈妈桑:(努力保持温柔脸)…哈哈哈,活到老学到老嘛!


荷:可是我不想学哎!


桑:我也是哎!


傻:同上!


……


海默妈妈桑:(逐渐消失的温柔脸)我们需要多点粉丝。


…………




海:哇塞!这个学校好棒哦!


桑:真小。


傻:真乱。


荷:真脏!


海:卡掉。


导演组:怎~么~可~能~[滑稽脸]




上课




队长这边什么情况呢…


海:老师!我有问题!


海:老师!这道题我知道!


海:老师!!! 老!师!




过了一会…


海默:老师!我有问题!


海默:老师!这道题我知道!


海默:老师!!! 老!师!


桑:又来了 ...




托马斯这边什么情况呢…


桑:为什么还没下课…(发呆ing)


桑:咦!妈妈你看!墙上那个摩托车的海报写错了字哎!


老师:托马斯同学!你在干什么!


桑:老老老老师!你那个海报上面的那个东西写错了哎!


老师:来,同学们我们继续上课。




汤姆这边什么情况呢…


荷:(对同桌小姐姐)你知道吗?我其实是蜘蛛侠。


同桌小姐姐:Dude…you’re f*cking nuts.




阿沙这边什么情况呢…


傻:这个游戏出新角色了!买买买!


傻:啊!冲鸭!!我就不信了!!


傻:完了刚刚一直在玩手游忘了switch没带!!




中午




海:哇,不知不觉,已经中午了呢!


桑 & 傻 & 荷内心:天真的妈妈桑,我们可是一直在掐着时间呢!怎么可能不知不觉!


海:(死亡凝视)你们是不是也这么觉得啊?


荷:当然当然!


桑:是啊是啊!


傻:就是就是!


今天的孩子们都很乖呢。




荷:那我们中午吃什么捏? 


海:今天我给你们准备了超级健康的便当!


傻:(超小声)我们应不应该告诉他呢…


桑:(更小声)怎么办啊…


海:你们两个崽崽在说什么呐?


荷:哦!他们好像点了炸鸡!


傻 & 桑:汤荷兰!


荷:哦!他们好像不想让你知道哎!


最后可怜的二人硬着头皮把四人份的炸鸡吃完了,附加一份麻麻的营养便当。


海:真乖!




下午




到了下午,这三个不知天高地厚的仔还在放空自己…


老师:阿沙同学!早上我已经没好意思说你了!你能不能把你的手机放下!


傻:你现在能不能也不好意思一下。




终于要放学了。


桑:快快!还有一分钟就放学了!1 2 3 4 5 … 57 58 59 60!放学了!


海:哎,这个知识还没有学通透哎…老师!你没留作业!


荷:??? Dude…you’re f*cking nuts!!!!! 


傻:嘘!


海:LANGUAGE!!! 


荷:不怪我吧!今天一个小姐姐给我讲的哎!


海:别装傻!


傻:(强行转移话题)咳咳…话说回来,托马斯去哪里了?


桑:我回来了!我带着一个三人的摩托车来接你们了!!


荷:(赶紧上车)好哎!


傻:(赶紧抢位)好哎好哎!


荷:(超小声)快快快走!!!


突突突突突…


海:喂!你们!


是要说“等等我”吗?


海:喂!你们怎么…都不锻炼身体的!好不容易有机会让你们三个跟我一起散步!哎…现在的年轻人啊…


✨✨✨✨✨我是分割线✨✨✨✨✨


以后应该还会发😂😂


除了沙雕文 其他的我都没有毅力写下去......

评论(2)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