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kiyo_

混的圈子又杂又冷 关注我很可能再也见不到你想见到的圈子的作品了…但是还是要关注的……

[LUMAX] Holly, Jolly

🎄私设如山如果你不记得电视剧里面有的剧情应该都是因为我私设的🎄


🎄1200+短篇圣诞小甜饼🎄


🎄第三人称🎄








Christmas Shopping. 🛒



拜尔斯一家跟霍金斯的亲朋好友们约好了,圣诞一定会回来。


那他们可当然不会爽约。


卢卡斯和麦克斯约好了今天帮拜尔斯一家去挑礼物,他心里有一样很重要物品一定要送给威尔。准确来说,那其实算是“还”。因为威尔之所以失去了这样东西,可要怪他和麦克。


没错,是威尔的D&D棋盘。是威尔在所有人都要放弃它的时候一直紧紧的抓住它。


可他为了他们,把它扔到了垃圾桶里。


这样东西,对他们每一个人都很重要。即使大家不再像以前一样沉迷于它了;即使大家不会坐在麦克家的地下室一玩就玩十个小时了;它还是科学小组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卢卡斯要把它争取回来。


他路过摆弄着圣诞小挂件的麦克斯,直径的通往商店里他们最熟悉的角落。


他记得小的时候,他们的第一套棋盘就是在这个小小角落架子上的最高一层看中的。他记得当时,这架子上有许多五颜六色的其他游戏,许多极为炫酷的模型,威尔却只看上了放在最高层的Dungeons and Dragons。


因为威尔,他们爱上了这个游戏。


他挑选了一套和原先那一套差不多的,心满意足的去找麦克斯了。


“你这么快就选好啦?” 她歪着头问。


真好啊,就算是麦克斯,圣诞期间也会变的可可爱爱。


“哦…嗯。” 他感觉到自己脸上的温度慢慢上升。“我来之前就想好了。”


“我都不知道给威尔,麦克,和达斯汀什么东西。去年送了小曲奇...今年我想送一些能长久存放的。” 


看着麦克斯皱着眉头选礼物,卢卡斯摆弄起她的头发来。


“圣诞的颜色是红配绿...你都不用买红色的衣服了。” 他顿了顿,“头发本身就是红色的,直接穿绿色就好了。”


话说出口,他立马后悔了。要换平常的麦克斯,肯定会说 “我看你想被绿” 之类的话。


可今天的麦克斯,看着他笑出了声。


“你要送小十一什么啊。” 


“这个我早就买好啦。我买了圣诞款的闺蜜装!” 


他撇了撇嘴,小声嘟囔起来。


“你都没跟我穿过情侣装。”


“什么?” 


“没什么。” 


她嘴角开始上扬。


卢卡斯问她怎么了,她只是笑着摇了摇头。


“那...你送我什么啊?” 


她把食指点到他唇边,“是秘密哦。” 


于是她抱着科学大家的礼物,跑到了收银台。






Christmas Presents. 🎁



卢卡斯今天好早就起来了。


圣诞假期很长,他几乎每一天都要睡到中午才起来。


可今天,他可是有好多礼物要收的呢。


跑到家里的圣诞树下,他看到了两个写着 “Lucas Sinclair” 的包裹。


他先拆了小一点的,是艾丽卡给他的。


是一个小小的公仔,以前艾丽卡弄坏过的。


“谢啦,老妹。” 


科学小组约好了中午一起去麦克家吃饭,可他要先跑去麦克斯家看看她给他的礼物是什么。


“麦克斯!” 他骑着自行车跑到她窗边使劲砸窗户,“麦克斯麦克斯!”


“嘘!你这样想不被发现都费劲!” 她拉开窗户,爬了出来。


“圣诞快乐。” 卢卡斯举出了一个小礼包。


她拆开了礼物,是一个小天使的项链。她撩起头发,示意他帮他带上。


“那你给我的是什么啊?” 他终于说出了此行的目的。


她笑着爬回窗里,一分钟后带回了一个带着圣诞包装纸的包裹。


“快回家把穿上,下面配上深色一点的牛仔裤,一会穿去麦克家。” 


他抑制不住脸上的笑容,跃上自行车匆忙的离开了。


她原来听到了啊。


包裹里面放着一个小卡片,上面写着:


卢卡斯,你要的情•侣•装~












完. 


真的好喜欢他们两个

              吵吵闹闹分分合合

很可爱的一对💑就是戏份太少

(本来应该昨天发...但是因为考试把老福特删了然后忘了......)

评论(5)

热度(2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