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kiyo_

混的圈子又杂又冷 关注我很可能再也见不到你想见到的圈子的作品了…但是还是要关注的……

《伦敦F4 X 你 X 我》海默生日快乐!!




海默生日快乐🎊这篇是说我作为海默的妹妹给他过得生日我想的可美了hhh


🌕“你”是甜甜,桑的妹妹,傻的女票 @边啵甜本人💕 


🌖“我”是...名字以后应该会说,海默妹妹,汤荷兰(还没在一起)的girlfriend


🌗3500+ 很短废话也很多😕


🌘主海默 X 我兄妹情,有点桑默,荷 X 我,傻 X 你






开始咯



1.



今天是2020年的2月10号,我和弗莱迪海默不搭理对方的第37个小时。


是的,我在我哥生日的前几天和他吵架了,还是特别特别严重的那种。


你可能在想:怎么一回事呢?


现在,你可能又在想:她在墨迹什么?


说出来...别打我。我那天带着弱小的阿沙和汤荷兰去酒吧了。


......


对,我带着你的男朋友和我的......男性朋友去蹦迪了,还给他们俩喝的烂醉。如果这能让你好受一点的话,我也喝了个烂醉,还吐了满沙发。






2.



2月8日下午。


我和我在国内的姐妹们聊着天,得知她们都...闲出屁了。因为疫情,大家都不得不呆在家里。我体验过只能呆在家里的感受,那感觉真的不好受,在家能做的都做了个遍,看看钟发现才到下午三点......


和她们聊天,勾起了我一些不好的回忆,所以我准备偷偷去蹦迪。


以我现在的年纪,不是不可以去酒吧。只是和两个老大哥住在一起,去喝酒这种事情必须偷偷进行。


海默最近总是在剧组,一般都是两三点收工,怕吵到我们就在剧组直接睡了。


桑毕竟不是我亲哥哥,这种事情比Freddie要宽容一点。


好吧,是宽容很多。


之前,我怕被他们发现,去玩完都找个酒店住一晚上,第二天告诉他们去闺蜜家玩来着。后来有一次,海默去剧组了,桑本来说要出差,谁知道后来没走,撞个正着。


我闭着眼睛准备被骂,谁知道他就扔下了一句:“别让你哥发现啊。”


给我吓的。


那天,海默不在家,桑哥叫了外卖,中国菜。


不,你别想的太好了。什么烤串、火锅、麻辣烫...伦敦很少有。一般都是什么酸甜鸡、芝麻鸡、柠檬鸡。讲真,这三种鸡唯一的区别就是芝麻鸡上面多了点芝麻......


我就跟着叫了一碗白米饭,自己随便炒了盘菜。


晚饭过后,我穿上了我的Billie Eillish同款蹦迪服准备出门。


“你准备去哪?”


哦天呐,是汤荷兰那个事儿精。笑话,我怕的了他?


“去蹦迪。”


“嘿!女孩子怎么能去那种地方?要去就带着我一起去。” 


呵,要去就直说,何必套路我。我盯着他看了好一会儿。


可怜的孩子被我盯的没一会儿就招了:“我也想去...” 


“行,穿的好看点,给你十分钟。” 脱下鞋子外套刷会手机。


就在我刷抖音看别人857的时候,余光看到一个黑不拉几的脑袋坐在了我旁边。


眨巴眨巴他那卡姿兰大眼睛:“解节~” 


“要去就赶紧打扮,定了卡座,我可等不起。” 


“嘿嘿!” 蹦哒蹦哒走了。我默默翻了个白眼。


十分钟后,我踏着我的大黑马丁靴打开了家门。


“你们要去哪?” 完犊子,是大哥。


“嘿!解节要带我们去酒吧蹦迪!”


......


就当我要拽着他俩逃命的时候...“去吧,小心点,早点回来。” 


我:“大哥真好!谢谢大哥!”






3.



3:47 A.M.


这个时间,我们正在回家的路上,三个傻子已经喝的不成样了。


阿沙在那已经丢了魂了,脑子不知道在想什么,低着头小步小步移动,嘴里也不知道在叨咕什么。可我已经顾不上他了。


说实话,我的酒量真不咋地,平常去酒吧也就点杯鸡尾酒微醺一下。今天不知道怎么了,有可能是因为汤荷兰这个爱喝酒的在旁边,啤酒直接上屉。


记的刚能喝酒那会儿,海默有一回突然把我拽到他房间里。


“你现在知道自己的酒量嘛?”


是的,这时我还没大醉过,也没怎么喝过。


“不知道啊。” 


“找一天试一下吧?这周六,怎么样?” 


什么鬼,试酒量?但我是真的不知道自己的酒量,试一下好有个底儿也行。


“好。” 


周六,我喝了两瓶就叫难受...我哥看我实在不想喝了,也就放过我了(?)......


所以在此之前,我还没大醉过。


我已经吐了一路了,说实话,如果你跟着吐的痕迹走,还能找回酒吧,真的没有夸张。


虽然说汤荷兰能喝,但他的情况也不怎么乐观...相信他有的粉丝也知道,他喝醉了容易哭。


你可以说,这不是什么坏事,毕竟他把自己在漫威的戏份给哭了回来……可那天,我是真的真的烦他。


我吐成这样不关心关心我也就算了,还在我旁边叨叨。


“你为什么要吐!能不能不要吐了!不要吐了!!” 


我为什么要吐??我还问你为什么要哭嘞!可我的嘴已经腾不出地方骂他了。


“我知道,你要问我我为什么哭。我为什么哭?你还不清楚吗?那当然是因为-” 


“呕—” 我抬起头盯着他看了良久。


“那当然是没有因为了!” 说着说着就开始笑,从书包里拿出了一瓶水给我。


Asa的叨叨声越来越大:“到家了到家了,我们到家了,家的门怎么打开呢,我其实忘了带钥匙,那又怎么样呢,姐姐带了钥匙,没带也没事,大哥在家里-” 


咚咚咚咚咚咚咚— 


我开始疯狂敲门,因为我已经迫不及待想快点躺在我心爱的床上了。


“哦嘿,葛格你怎么在家呀……” 


我!们!要!被!谋!杀!了!






4.



此时,三个人已经端正的坐在了沙发,正面对着弗莱迪·海默先生,一两点钟方向有一只偷笑着的桑。


正当我在欣赏我们老大的颜时:“小姐,你知不知道你干了什么!”


“鹅...知道吧?我,Claire Highmore,带着我的非亲生弟弟和暗恋对象去酒吧蹦迪,放心,没喝多!”


是真喝多了…幸好某人没听到。


“你知不知道我们多担心-” 


“呕—” 这是我说的 ‘吐沙发上’ 那一部分,没跟你说的是我还吐汤荷兰一腿。


此时的汤荷兰已经坐立着睡着了,阿沙在旁边...笑。


海默一个愤怒的表情盯着他,瞬间就收敛了:“对不起妈妈桑,我马上撤退!” 说着赶紧跑回自己房间。


“喂,起来了,我吐了你一腿。” 我怼了怼他的肩膀,他也跟没事儿人一样 “哦” 了一声也回房间了。


我一脸微笑看着他:“我可以回屋了吗?”


“等等,我们先谈谈你今天晚上的表现。”


“哦。” 我当时真的真的没听进去,一心就想着睡觉。喝醉的感觉真不好受,像自己得了深井病还控制不了的感觉。


我看着桑总求助...“你别看着你(哥夫!!)桑哥!没用!” 


他马上做出投降的姿势,也回自己房间了。啥意思,就我了呗?


“我可以嗑一口桑默嘛……” ...现在想起来我都想扇自己一巴掌。


“你现在觉得我像是在开玩笑吗?”


“哎行了行了,一个大老爷们天天婆婆妈妈的什么事都要管。我都是成年人了还天天跟在我屁股上管这管那,不就喝口酒嘛,至于吗?” 


我现在都想穿越回去重新把这段话改成认错。


“你是这么想我的吗?” 


然后他就愤怒的回自己房间了。






5.



第二天早上,什么都不记得的我很自然的从沙发上起床,很自然的去洗了个澡,又在洗完澡后很自然的和路上碰到的海默说了早上好。


谁知道,他没理我,走了。


我突然想起我前一天晚上的憨批行为。


卧槽!!!






6.



2月11,你回伦敦的日子。


Freddie又不知道干嘛去了,应该是拍戏吧。不知道,想知道,不敢问。


正好他不在家,大家相聚在一起谈论他生日的事情。


“你们礼物都选好了嘛?我的买完了现在还没到!我查查物流…” 


“我们要不要搞个派对什么的啊?像上回给甜甜的那样。”


“不要了吧,妈妈桑不喜欢热闹,玩完还要他收拾…” 


“那不如我们请他去那家他喜欢的法式餐厅吃饭吧?正好买个蛋糕什么的。” 


此时的我,抱着手机刷抖音。插不上嘴,也不想插嘴。礼物什么的已经买完了,是一个他看上了好久的相机,可在你们说话的同时我已经考虑到应不应该退货了(?)。可能是我的破脾气吧,不是不想给他过生日,只是不知道怎么停止这场冷战,自己也放不下面子道歉。


“他发来消息了,说从13号开始直接住剧组了…也就是生日没得过了。“ 


计划都泡汤了。


我猛地把头转向公布消息的桑哥,又硬生生把脑袋掰回来了。切,我才不管嘞,你爱上哪住上哪住去。


经过讨论后,大家都决定14号去剧组看看他,顺便把礼物给他。


“喂,你去不?”


你问我。我送了你个360度的大白眼:“你觉得可能不去嘛?” 


汤荷兰:“嘿嘿,你终于放下你那破面子了。”


*hetui!!





7.



14号当天。这一天,我早早就起来了。


为什么呢,当然是因为可爱的我终于准备做个蛋糕赔礼道歉了!


前一天买完材料,准备做一个简单的戚风蛋糕抹上奶油。做得hin棒,大哥又买了一个大蛋糕,大家肯定够吃。


到了之后,看到了努力工作的葛格,可怜的我越来越内疚。害,多大点事儿啊,不马上就道歉了嘛?(越想越怂)


休息时间,海默看到了我们惊讶了一批。


桑哥:“生日快乐!我喜欢你!


???


厚,对不起,跑偏了。


大家都已经把他祝福了个遍,礼物也都送到他手里了。


等到他走到我这里的时候,我给他了一个小时候用了一个月练成的职业假笑,附加一个有着鼠年美甲的大拇指。为什么不是两个呢?因为另一个大拇指上的美甲一经被扣的稀巴烂了。


试着化解尴尬的我:“嘿,老哥!生日快乐!”


“我的礼物呢?” 


YESSSS!他没急眼!


“这儿-” 


你可能在想:这女的又要出什么幺蛾子?


我...光顾着蛋糕,礼物忘带了!!


“嘿嘿,回去给你行啵~” 






The End. 



彩蛋 #1


“所以,你现在有什么想说的嘛?”


完了,以后会不会再也不让我蹦迪了……


“对不起哥哥以后我再也不蹦了...”


“我只是说,不要总是喝很多酒,偶尔喝喝也可以,你要是还想去的话就少喝点。”


啥,就是说我可以去蹦迪!?


“你同意我去蹦了?” 


“你jio的呢?”






彩蛋 #2


我突然想起一件事情。今天也是汤荷兰弟弟Harry和Sam的生日,他会不会不能跟我们一起吃晚餐?


...说实话,不用说我都知道他忘了。


“Tom, 你晚餐回父母家吃嘛?”


“为什么呀?” 我就知道。


“今天是你弟弟的生日。”


“...” 


可怜的孩子,我就知道他会忘。


“我忘了。“


“把我的礼物拿去给他们吧,下回别又忘了。”


“谢谢姐-”


“别叫姐!”


我真是个好人!






真· The End. 


《伦敦F4X你X我》是一个系列,讲的是我和甜甜和伦敦F4的故事呀🤪甜甜生贺那篇讲的是“你”还没和阿沙在一起时,这篇之前正式在一起了(这个坑以后可能填上,有想看的告我)。然后...“我”和荷兰还没在一起所以以后肯定会说滴。


还有,细心的你可能会发现,有一段是我在抱怨因为疫情我生活的💩……


*Hetui:是甜甜口头禅……


最后:祝海默生日快乐鸭啊啊啊!!

评论(3)

热度(3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